close

IMG_4574.JPG 

鈴鈴鈴~

小茉莉: 這是我的電話啦!

 

IMG_4579.JPG 

小茉莉: 呵呵呵~對阿對阿!上次跟DIU DIU出去約會, 他還變魔術給我看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以下基哩瓜拉~巴拉巴拉~哇啦哇啦~一小時

 

IMG_4578.JPG 

維拉媽媽: 小茉莉,你講完了沒呀~換媽媽講了吧!

小茉莉:不要搶我的電話啦! 我還沒講完~

 

IMG_4569.JPG 

小茉莉:即使講到天翻地覆,我也還要繼續講

維拉媽媽:妳的電話已經先翻過去了啦! ><"


1Y1M的小茉莉

身高: 74 CM

體重: 7.8 KG

頭圍: 45 CM

 

這個月的小茉莉真的是越來越好玩啦!會做的事越來越多囉!

*每當有人要出門時,小茉莉很熱情迅速滑著螃蟹車滑到門邊跟大家說"掰掰伊"還外

  加動作兩手揮阿揮。

*當別人要帶小茉莉去散步時,她還會興奮的會大喊"大步大步大步"(她"散"還發不出

  來)。

*叫她的名子,會自己舉手。

*喜歡人家唱歌給她聽,她會很專注的看著你唱歌給她聽,高興時還會隨節奏擺動。

*喜歡看巧虎,會看得很專心,如果中途打擾她看巧虎,她會很生氣大叫。

*看到小朋友會很興奮的撲過去,想要摸人家的臉還有抓人家的頭髮。這是她跟人

  打招呼的方式。但是因為怕她傷到別人,有時我們會制止她,她就做假動作,

  故意伸手裝要去摸人家的樣子,然後迅速再把手抽回來。

*還是不喜歡爬,可稍微爬個兩下然後在坐下或趴下。已會扶著走,還可以扶著

  由坐到站起來。

*坐螃蟹車的時候,會故意逗人引別人去追她,她會跑給人追。她喜歡被人追逐

  的那種速度感。

*看我在擦保養品時,小茉莉會學我雙手舉起親拍她自己的臉頰,好像她自己

  也在擦保養品的樣子。

*喜歡玩遙控器,還學會自己開電視。喜歡開我的衣櫥,然後再把衣服一件一件

  抓出來丟地上。><"

*在吃的方面,現在一天只喝三次奶,配方奶跟鮮奶交替著喝。已可以用茶杯喝奶。

  喜歡吃的東西會吃很多,不喜歡吃的東西則勉強不來,不喜歡吃的就猛搖頭或是把

  碗往外推。最近最愛吃的是香蕉、櫻桃、鮮奶布丁還有婆婆煮的牛肉麵麵條。

 

       看小茉莉一天天的長大,會做的事情越來越多,雖然她成長速度並沒有比同年

 齡的孩子來的快,但是這一點一滴的小進步看在我們做父母的眼裡,還真是無比的

喜悅與驕傲呀! 小茉莉呀! 媽媽希望妳按照自己的成長速度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,

妳永遠是媽媽在這世上最愛的寶貝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